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打水漂 RF[傻白甜向拒绝谈人生]

嗯没错,我的李四最棒了。

Ships:

Reese把车开到水库边的时候突然熄了火。
短暂几分钟后Finch得到“需要老板来散一趟步的时间才能修好”的信息。当Reese折腾完车前盖扯了把领子回头向空无一人的公路看了一眼时发现Finch在绿色的防护栏外,看起来是站在铺满碎石的岸边,看着风吹过时水面翻卷起的,由西向东涌去的金色浪波。
然后Finch在来自某人的目光下缓慢的蹲下埋头挑了一块扁平的石头,不久后从手中近乎平行水面地丢出去,老实地沉下水面顺带打起波纹几圈。
这样反复重复了十几趟,足够Reese翻进防护栏插着大衣兜站在Finch身后,突然来一句:
“我想,是...”
“我知道原理Mr.Reese。”他被Finch回头瞥了一眼后打断,“我也知道如何提高舰炮射程。”
但Reese抬了抬眉说他只是太注重平行于水面而没有力量带来的速度。
于是这位特工迅速顿下翻动砾石堆捡起一块灰白的扁平石头,在Finch鼻尖前向上抛起又接住想抓住老板的注意力。“我希望被做成表(魔性的乱入)。”Reese抿起嘴唇侧下身子在充斥暖胀气息的午后被Finch注视着将自己的右臂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圈,石块飞快地撤离他的指尖擦过水面时掠起轻响跳起向前,水花小幅度地柔软溅开。那个插翅的石块点过一小片一小片的水面,又跳起后又跳起。
Reese注视着Finch的侧脸感受他不可言说的惊喜,即使这对他来说是在基本不过的物理现象,而此时他却洋溢着毫无掩饰的喜悦笑容突然转头看向特工的眼睛:“14下,John!”
Reese对他微笑。
Finch像以往一样突然像是意识到了所谓失态所以稍低了低头,当Reese再次投入目光进对方眼睛时那里仍然澄澈明亮,微笑着告诉他那棒极了Mr.Reese。Finch这样说着不动声色的把手挪到身后准备丢了刚才挑好攒得紧紧的石头,被眼尖的Reese发现后肩膀落下一只宽大手掌。
“我说了这很简单,如果速度不够,你知道,可以让它旋转起来。”
他握住Finch拿石头的那只手贴近对方后背,Finch有些僵硬和急促的锁住关节,不久后听见Reese的轻笑心里发懵地看着那块石头打着转从被员工操控的手中飞出。
“两下,Harold。”Reese在Finch的肩头模仿刚才对方的语气说,后退一步拉开距离。
他仍然对着自己微笑,Finch想,哦,总比没有要好吧。
“知道吗,Harold,有时为你杀了十几个人不如为你打十几片水漂。”他听见自己的员工半开玩笑地说,“捉迷藏和打水漂都是孩子的游戏只不过,我们需要玩到老。一个游戏给你肾上腺激素,一个游戏让你忘了什么是肾上腺。”
Finch想要舔一舔自己干燥的下唇但他没有,只是又捡了一块石头卖力的侧身投出,石头像是碰了水面正要跳起时摔了一跤,理直气壮地下沉去。
“无论如何,Mr.Reese.”他心平气和地看石块沉下浅湾,“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加入游戏,以及和我在同一个,队伍。”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