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坠入黑暗 【Root视角 根肖根无差】

 
“按照你的身体情况和流血速度计算,你还有五分钟,前提是..请不要剧烈运动”向来冰凉的机器声音带上一丝不易察觉的情感,我笑了笑,眼神望向旁边的Harold。
“给我一条路。”
连她都停顿了一下,不相信我能逃出去吗?我的车技尽管比不上John,可是对付这些人也是绰绰有余的。可是眼前的景色开始被模糊,就像透过哈哈镜去看一条皱起的河流。眼睛有些沉重,努力眨动着眼睛恢复清醒,却突然看见..
“Sameen?!”
她不是往常的黑色背心长裤,我记得她这件衣服,如果不被我解开就会被烫坏的衣服。她眼角带笑的站立着,额前两根未梳起的长发随着乱了方向的风飘动。
“Root?你要用电熨斗吗?”我望着她笑了,她也对我笑笑。我从没见过她的那种笑,咧开嘴巴露出好多牙齿,就像真正的开怀大笑一样。她又转身,拿起一件风衣套在身上,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把枪,而我..变成了那个铁栅栏后悔恨无力的我。
“No!Sameen!”
我甚至听见子弹透过皮肤深入血肉的声音,而她倒在地上,眼神看向缓慢升起的我,那个第一次流泪到抽搐的我。而这次不同,她又笑了笑,随手擦掉腹部的血迹站了起来。
她向我走来,带着满身的尘土和血污,我张开双臂与她紧紧相拥。

“Root,Root!”机器略显焦急的声音再次传来。我睁开眼,努力转头看向Harold。
“这是走马灯,你还有不到一分钟。我可以..帮你传一些话”
“Sameen,Sameen Shaw..”

睁着眼,却是一片黑暗。
我等你,可是我希望晚些见到你。
Goodbye Sameen

评论 ( 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