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RFR 清水 日常】

“Finch?!”从门口走进图书馆的特工嗅到空气里不寻常的香水味道,训练的警惕让他摸上腰间时刻别着的点四五。
“Mr Reese?!放下你的枪...这没什么...一些香而已。”
“......你喜欢这些?”特工把枪别回自己腰间。
“...我们的下一个号码,钟爱这款香,我想我应该研究一下...”
“...闻香识女人?你不会擅长这个的Finch,所以...”特工对着老板伸出手,示意他递给自己那块小东西。微微皱眉认真的凑近鼻子。
“Ogilvie Sisters Soap。这个号码也许还是个电影迷”特工眯了眯眼睛,把手里的小东西放到桌子上。
“Donna,do you tango?”特工的眼睛盯着对面的老板,嘴里念出台词,低沉的声线像蛊惑的海妖。
“No,I wanted to learned once but...”三件套先生抬头看着对面长身玉立的特工。
“No mistakes in the Tango, not like life. It's simple, that's what makes the Tango so great. ”他起身,系好自己从未系好过的扣子,对着他弯腰,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向他的方向探去,做出邀请的姿势。
“Mr Donna?”他神色从未有过的认真。
“我的荣幸”他伸手搭上他的大手,薄薄的一层枪茧在指尖微颤。
他抬头,对上他绿色的眸子。
他低头,对上他蓝色的眼睛。
他左手搭上他的肩,右手点上掌心。疏远又亲近。
他左手环住他的腰,右手托起指尖。克制又炙热。
他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世界,像鸟儿一样编织巢穴抵御寒风凛冽。他不肯让谁进入,因为巢里和外面一样寒冷。
他小心翼翼的刺探着他的内心,像啄木鸟一样用尖细的喙剥开坚硬的树皮,露出柔软的树心。他不惧寒冷,因为他曾经历过刺骨,他知道拥抱可以取暖。
Por Una Cabeza
他们之间最近的距离,只有零点零一厘米。
那是他能给出的全部。
那是他所追求的全部。
一步之遥。
他们小心翼翼的保持着这个微妙的平衡点,退一步就会渴望,进一步就会排斥,像用一碗水守住贞洁的处女。有意无意的暧昧涌动在他们之间,却被心照不宣的刻意忽视。在感情面前,这两个几近半百的男人却小心的像个孩子。
“Some dance to remember,some dance to forget.”不知是谁小声喃喃,对面的人脚步不可察觉的一滞。
角落里摄像头的红点闪动,记录着空气中尘埃的轨迹。

建议配合Por Una Cabeza食用。
我写文不喜欢中英参半昂...所以里面的大段英文都是台词或者歌词...

评论 ( 4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