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Hammer's birthday【锤基 清水 标题废 甜虐?】

1.你第一次见他,他还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他的眼睛转的飞快,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绿的好看的让你想凑上去舔一口。
“Thor,他叫Loki,是你的弟弟”
你好奇的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脸蛋。啊,好软。他一把抓过你的手指放在嘴里用还没发育好的乳牙咬着你,口水顺着你的手指流下来。但你忘了躲开,楞楞的看着这个小东西。
“Lo...Loki!”
2. 他开始长高,可身体依旧瘦弱,但是这让他有了一种独特的美感。你比他高,比他强壮,吸引了更多的女性神灵的目光,而他...似乎吸引了更多的男性。每次看他冷着脸对着那些男性撇嘴,你心里总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庆幸他已经具有了独特的吸引力,还是...其他别的什么。你甩甩脑袋,抛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哥哥,生日快乐!”他双手摊开,掌心躺着一只用泥巴捏出来的金毛犬。他动了动嘴,念出一些你听不懂的字眼。手里的泥巴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大狗。你们把它起名叫“Thoki”。他开心的笑了。
Thoki陪了你们一百五十年,然后他被埋在Loki宫殿旁边的苹果树下。
3.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而那时的你还有些不通情理。而每次你问起时,他总是对你笑笑。你有些气愤这种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硬拉着他去训练场。你只是一味的想和他接近,可在他看来这只是一种变相的羞辱。
可是你是他哥哥啊。
“哥哥,生日快乐。”盛大的庆典之后他把已经喝的醉醺醺的你拉到宫殿旁边吹风。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你摇摇晃晃的身体。突然凑过去在你嘴角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还好你喝醉了...”
之后的你和他消失在了他的宫殿里,而第二天醒来时你头痛欲裂,躺在自己的宫殿里绞尽脑汁的回忆昨晚和你共度良宵的人是谁。
4.“什么!他不是我的弟弟!”
“Thor,你要冷静下来。”
“我不信,让我去见他”
你嘴上不说,心里那丝细小的庆幸被你强强压下。
不是亲兄弟吗?
5.“Loki...”
“你满意了吗?看到我的这幅样子”
“Loki!”
“我们去报仇。...哥哥”
你给了他匕首,松开了他的手铐。他的眼神告诉你,你该放开自己的心了。只是...你没料到结局。
“没赶上你的...生日...原谅我...”他摊开手心,那里悬着一个透明的金色锤子。他闭上眼睛,金色消失。

我会回来的,哥哥,下一个生日,我一定会陪你过的。如果我来不及送你一个礼物,我就让诸神消亡,燃尽他们的血液成为你的烟花。
我爱你,Thor。

其实这是个生贺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