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POI 新年贺文 】

  看着手中的煎绿茶,突然就有些恍惚,它使我想起了另一种绿色。我大概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样一种绿色,还有被那种绿色填满的眸子。平静时的湖蓝,深情时的墨绿,虚弱时的青灰,还有爆发时的血红。这有时让我疑惑,有着这样一双眸子的人,为何会选择去参军,并从事了一份更加危险的工作。我承认自己是有些以貌取人,可有时我会陷入无法控制的放空,脑海中会有那个人的影子。我看到他在图书馆柔和的灯光下擦枪时,偶尔低眉而落下的睫毛阴影。我看到他剧烈运动时沿着额头流下的汗水氤湿了几根睫毛。我看到他处理号码时青绿色眸子中的温柔与善意。那种眼神和那种从心底溢出的情感是无法掩饰的,他似乎在隐藏着自己的善良,这是CIA教他的,而幸运的,我捕捉到了那一丝极细微的情感,并试图将它扩大。  
他曾说,我救了他,我只是笑笑。事实上,是他救了我,他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有种美好鲜活而真切的存在着,而我感激于这份美好,甚至感激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些他曾经历的黑暗,背负的性命,以及被强行抹去的怜悯之心,都被他柔软而强大的内心碾碎,最后化成满满的一捧温柔。

我是如此想接过这捧温柔,但恐怕,我没有这个资格。他值得一个完美的女子与他共度一生。而不是一个背负着通缉的罪名的残疾老年人。我的事业还需要继续,而他终有一天不会在我身边,我甚至希望这天更早的到来。他值得一个更好的人生,而不是与我一起等待着末日,用肩膀挑起千万吨的海水。
新年快乐 希望他不会看到这些有些矫情的字。
新年快乐 Mr Reese

评论 ( 3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