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甜甜圈和小本子【POI 甜 清水日常一发完】

“Morning Finch。”左手插在口袋里,右手稳稳的端着一个甜甜圈盒子,盒子上放着两个纸杯。特工带着满身的秋露走进图书馆。
“Good morning,Mr Reese”三件套先生看他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摞在自己桌子上,伸出一只宝贵的手拿过煎绿茶的杯子。
“草莓味,双倍糖霜”特工邀功似的对他的老板笑。
“我还是要感谢你的盛情款待,尽管早上吃甜腻的东西对于肠道不太好”三件套先生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过来吃了一小口。
特工歪了歪头,嚼着甜甜圈看着他老板有些怪怪的表情。
不爱吃么?
随后的几天里,多家甜甜圈店营业额剧增。因为某一西装男子在每天清晨都将店里的甜甜圈们抢购一空。
特工满意的看着他老板微微上挑的嘴角。
我还是发现了你的一个小秘密,对吧?
转头拿出一直揣在西装里层的小本子认认真真的记下。
“不喜欢草莓,喜欢抹茶”
划掉
“不那么喜欢草莓,偏爱抹茶”
皱眉再次划掉
“相比于草莓更喜欢抹茶”
特工勾起嘴角笑了,侧过身躲过摄像头闪烁的小红点。
不知道机器有没有告诉三件套先生他的这些小动作,反正他现在知道了他老板的另一喜好。特工眸子里满是笑意的看向他微微脸红的老板。
嗯,抹茶味,三倍糖霜。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