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一封信(又名巴基的一封遗书)

    十分钟短打,ooc是我的错,狗血是我的错。我只是太难过太痛苦了。

    很长一段时间不会磕盾冬了,只是心疼巴基。

    我的巴基啊,没有了那个小个子也要好好的啊,再也不用替他担心会不会被打得鼻青脸肿了,也不用担心他会不会生病挨不过去了,更不用担心他会不会上了战场而伤痕累累了。

    因为他不需要你了呀,他已经有了全世界,你又算什么呢。

    只不过是七十年的折磨都不曾洗去的记忆呀,没什么大不了的。

——————————————

    Hey Steve,最近过得怎么样?不过问你也没什么必要啦,很快我就可以去见你和Peggy了。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走了之后,Sam成为了和你一样棒的队长,我在他的身侧,做他的副手——就像我们那时候一样。

    你走后的日子平淡无奇,重建地球后,除了出任务,就是在大厦里整天围着Morgan转。她可真是个太可爱的小姑娘啦,不知道我有没有一个姓Carter或者姓Rogers的侄女呢?当然了,男孩子也很好。

    在很多人的帮助下,我几乎恢复了全部记忆,可惜我没能早点恢复,那样就能和你坐在一起喝点酒回忆过去了。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很好,​科技越来越发达,地球也发展得越来越快,我猜你一定想知道这些,毕竟你可是那个Steve Rogers呀。

    当然,你找到了你最终的归宿,我简直太替你开心了,再也不是那个要Bucky哥哥努力带你四人约会​的小家伙了。说到Peggy,我和Peggy的接触不多,但她可真是个又棒又厉害的好姑娘,只是可惜,我还没能送她些礼物呢。

    嘿,哥们儿,这就太不够意思了,对吧?至少,至少和我说一下,​再去过你的一辈子吧。当然了,我特别替你开心,只是又希望能参与进你的快乐,不过都过去了,就当做一个遗憾吧。

    我的一辈子太长,又太短,也没有什么光明可言,​前半生用来犯错,后半生用来赎罪。朋友不多,也不曾收获过爱情,为数不多的值得惦念的,就是你这个家伙了。所以,如果最后一封信写给你,也不算什么吧?

    记得我对你说过,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在我的世界里,你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直被人传颂啊,我的耳朵都要听得起茧子啦。那...在你的世界里,你的那个世界里的我,又有什么样的际遇呢?让我大胆猜测一下,可能根本没掉下那列火车啦!不过就算又被九头蛇抓过去了,你这个家伙也一定会来找我的吧。

    一定会的,我相信你。

    Stevie,你关心的地球现在很好,人们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自由与法治,你关心的朋友们也都很好,他们都很想念你,我也是。 好了,我的眼睛快要难受地写不下去啦,果然人老了,身体也不好了。那就到这里吧,或许过段时间,我就能见到你和Peggy了。

Lots of Love

James buchanan Barnes​ ​

评论 ( 8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