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战前12H—20:00】白狼的危机 Chapter 1(盾冬)

    战前12h,八点狗血档噢!

    ooc预警,恋爱脑预警

    啊啊啊我要去看首映了!而且连看两场!直到六点!好激动啊啊啊带了盾冬坨坨一起来看!

    预告,下一章是肉。

    是来自小可爱的点梗,以及群活动#战前12h的小甜饼。

     @空格键 是小可爱的点梗啦,吃醋梗!

    后排亲亲 @RC_Evans

   

    这是普通的一天,巴基坐在瓦坎达的绿色平原上,身后靠着羊妈妈,怀里抱着羊宝宝,热辣的阳光晒得他迷迷糊糊地犯困。

    他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悠闲的​早晨,照例起床、清洁、然后为自己弄点东西吃。住在不远处的小孩子对这个高大沉默的独臂男人充满了天真的好奇,躲在羊群后面远远地望他。巴基笑了笑,招招手让孩子们过来,拿出做好的羊奶羹招待他们,孩子们吃得开心,和他亲近了许多,开始争先恐后地和他说话。

    巴基自然懂得瓦坎达语,他的语言天赋是与生俱来的,​只是眼前的小孩子们似乎以为他听不懂,正大光明的窃窃私语起来。

    “白狼好高,快和陛下一样了。”

    “​白狼的手臂,白狼的手臂...”

    “还有一个男人,白狼的...白狼的...男人!”​

 

    孩子们想不出词汇来形容经常光顾小木屋的​另一个高大男人,总觉得男人与巴基之间的气氛奇奇怪怪的,和小孩子一点都不一样,也就顺理成章的忽略了朋友这个词。

    那是因为你们还不知道更多的感情呀。

    “白狼的男人,你们这样称呼他吗?​”巴基笑得开心,伸手揉了一把小孩子蓬松的头发,甚为满意地看着小家伙愣住片刻的表情。

    而史蒂夫走下飞机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他终于得到平静的爱人坐在阳光下,身边围绕着一群开心地蹦蹦跳跳的小孩子,羊群低头吃着草,不时发出清脆的咩咩声。而他的巴基,单手轻轻抚摸着小孩子的头发,红色的袍子显得他愈发柔和沉静。连自己也没有注意到,史蒂夫的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连身上满是脏污的战斗服都不那么难受了——只要他看到巴基,他的巴基。

    他们重新确定关系的时间不长,毕竟巴基才刚刚从冷冻柜里走出来,而史蒂夫则一直忙着四处清理九头蛇余孽。他们聚少离多,但分开的时候会经常Skype通话——这让萨姆翻了​不少白眼,但史蒂夫乐得接受。有时候史蒂夫难得的有了空闲,就会回到瓦坎达,和巴基住上那么几天。提恰拉和史蒂夫很谈得来,苏睿又对这两个拥有血清的超级英雄充满了好奇,但兄妹二人总是会为七十年未见的一对爱人留下私密的时间,比如现在——

    史蒂夫慢吞吞地放松了脚步,向着白色羊群中的那抹红色走过去。而巴基抱着睡熟的小羊站起身,对着爱人露出柔和的笑。

    “Bucky。”史蒂夫抱住巴基的腰,把金色的大脑袋埋进爱人的肩窝狠狠地吸了一口,巴基身上独有的味道让他彻底放松下来,索性闭上眼睛享受这个带着青草气息的怀抱。

    巴基显然习惯了爱人的撒娇,也乐得接受,熟练的伸出独臂摸了摸史蒂夫翘起来的发尾。指尖滑过暗金色的发尾,摸到史蒂夫好容易蓄起来的胡子上。

    “Stevie,我替你修理一下胡子?”巴基​笑着捏了捏美国队长的脸,满意地换来一个熟悉的来自七十年前的无奈脸,就拉着史蒂夫走进了小小的屋子。

    “Bucky,我带了东西给你。”​史蒂夫仰起脑袋,任由巴基在他脖子上比比划划。

    “嗯?”巴基抬眸看了史蒂夫一眼,而金发男人是一脸白色泡沫也遮不住的笑意,巴基只好笑着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小刀,坐好在史蒂夫对面,等着送来的礼物。

    “我买了这个回来给你...呃,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史蒂夫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变魔术一样翻出了一件叠得整整齐齐,洗得干干净净的军装,是的,军装。巴基的眼神一下子紧紧盯在那件军装上,一股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

    是的,军装,就是那件军装。最普通的军绿色,标准的四十年代美军制式,二等兵军装,甚至还有一顶崭新的帽子。

    ——也就是巴恩斯中士开拔的前一天,史蒂夫被厄斯金博士遇见的那一天,巴基穿的那件衣服。

    而巴基的眼神蓦地亮了起来,又蓦地暗了下去。史蒂夫高兴坏了,看着巴基的独臂接过了那套衣服,甚至特意转过身去,为巴基留下换衣服的空间。

   

    史蒂夫再回头,站在他面前的,就是那个七十年前的中士了,如果说还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巴基的手臂了。可不管有没有手臂,巴基在史蒂夫的眼中都是一样的美。

    “嘿,Stevie。”巴基并没有多言,只是勾起了一边嘴角,露出了白狼的柔和笑容。而这些在史蒂夫眼中,简直是七十年前的重现。就像是那个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又回到了他面前。史蒂夫的那颗老心脏,再次狠狠地颤动了一下,于是他几步并作一步,紧紧地抱住了他的爱人。

    “Bucky...I miss you, my boy...”

   

    但显然巴基的反应并没有那么激动,事实上,他混乱一片的脑袋里面,除了那股熟悉的感觉依旧一无所有。他并不知道这对于史蒂夫来说意味着什么,也同样不知道这对于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

     因为在巴基的眼中,史蒂夫的这一切举动,不过是在怀念逝去的时光,怀念过去的那位“巴基哥哥”罢了。

    这多多少少让巴基有些不舒服,准确地来说,是吃醋?连巴基自己也弄不明白,但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奇怪得很,竟然吃曾经的自己的醋,而且已经过去七十年了。(放心,你旁边有一个百年老陈醋)

    但我们的白狼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这点小小的情绪让他有些措手不及,甚至怀疑起自己来。于是他对着史蒂夫一如既往的露出笑容,顺便擦掉了金发男人脸上的一圈白色泡沫。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亲吻,美国队长和他的中士,终于再次交换了一个迟到了七十年的亲吻。

    这让史蒂夫兴奋不已,甚至一把将巴基抱了起来,把一张俊脸埋进白狼软乎乎的肚子里。

   

    “Bucky,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Steve...但我要换下来这件衣服了,好吗?”

    “Bucky...再抱一会儿。”

   

    ...并不那么明显,但巴基的确是有些不太舒服了,毕竟谁也不想穿着一件衣服,就被爱人当作是另一个人。而我们的队长,罗杰斯先生,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然,也有可能是某个残留的九头蛇余党对他发射了什么智商减少光波,谁知道呢。

    所以当罗杰斯先生做出了求欢的请求时,巴恩斯先生借着为小羊换尿布的理由,换了衣服走出了小屋,留下那个一脸茫然的美国队长,独自一个,终于思考出了爱人不愉快的原因。

   

    “Bucky...嘿,Buck。对不起,对不起,我...”

    巴基没有抬头,抱着小羊坐在草地上。

    “我真的找不到你当时穿的那件衣服了...只能,只能让Stark帮忙找了一件差不多的。”

    “...”巴基和小羊同时抬头看了史蒂夫一眼,又同时低下头,表示不想理他。

    “不是因为这个吗?我...我是有点回来晚了,但是为你带了礼物,你也很喜欢不是吗?”史蒂夫挠了挠脑袋。

    “...”小羊用鼻子发出了巨大的一声咩~

    “Bucky,Bucky...我的中士...”史蒂夫看了眼猛地站起来,对着他抬起蹄子的小羊,缩了一下脖子。

    而巴基只是安抚着小羊,重新站起身叹了口气,绿眼睛里反射着夕阳的橙色光晕,慢慢开口。

     “Stevie,你是把我当做七十年前的中士了吗?”

    “啊?”

    “我的意思是,我很乐意见到你的开心,只是...不想被当作另一个人罢了。而且...”巴基硬生生吞下了“并没有什么记忆”这句话。

    “Bucky...”

    “好吧,我知道这和你还记得Dot的那只小熊一样幼稚得可笑,但是...你知道的,这实在让我有些不爽,又想谴责自己。但是,我觉得该向你坦白,不是吗?”

    “Bucky...嘿,别低落。是我,是我的脑子被九头蛇弄得蠢透了,才想要给你带来这么一件衣服。只是...Buck,你要知道,并没有‘怀念’这种说法,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我也一直都爱着你,对吗?”

    “Stevie,我没有...”

    “Bucky。”史蒂夫把脑袋深深埋进爱人的肩窝。“嘿,记得吗?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嗯...我记得。”巴基抬起手臂,轻轻摸了摸爱人坚实的背脊。“那么...我的小Stevie,要来做点快乐的事情吗?”

   

评论 ( 2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