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基虫【大圣归来(?)】

看了各位大大的脑洞觉得基虫太可爱了
忽然想到江流儿和大圣哈哈哈哈哈
五分钟码字乱七八糟

虫: 你说我给Happy留言,Stark先生会知道吗?
基: 知道,他肯定知道,那铁人最爱管闲事了
虫: Loki先生等等我!
基: 别跟着我,蝼蚁
虫: 啊Loki先生等等我!
基: 你个蝼蚁,叽叽喳喳的跟了我一路,我要被你烦死了,能不能让我安静会儿
虫: Loki先生Loki先生你一定会很多魔法吧,我知道你还有过两块无限宝石,话说那无限宝石...
基: 不许再提无线宝石的事
虫: Loki先生Loki先生,Thor先生小时候真的被你变成的小蛇吓到了?
基: 是
虫: 他还想当女武神?
基: 他还央求过母亲给他变性
虫: 那Banner博士的内裤是不是全都是Stark先生为他定制的?
基: 对
虫: Stark先生是不是和我一样高
基: 不是
虫: 那Stark先生一定是穿了内增高!
基: 哎,对了

评论 ( 2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