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Yvette

风雪夜归人

© 一只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

堃在这个大城市找到了莫名而来的归属感,他想也许是因为他已经累了死了,连这种虚无缥缈的感觉也疲于奔波,任性的在他拖着行李踏下第一脚的时候,就仿佛蛛网一般将疲倦而归属一股脑的塞进他的身体和大脑。
堃认命了,于是他在这里定居。
先住了宾馆几天,找寻合适的房子和工作。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堃抱着一只橘猫,牵着一只柴犬走进了这个属于他的,家。
堃说不出的高兴,以及前所未有的平静
他毫无目标的旅居了一年多,终于在这里让他充满了归属感的城市,找到了一个让他充满安全感的房屋,还有了两只小小的生命陪着他。
他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于是兴致勃勃的开始置办家具,一切都要自己喜欢的。巨大柔软到几乎把他吃掉的床,遮光很好又富有艺术气息的窗帘,摆满了各种书的书房,他甚至自己动手在墙上粘了许多个可以让猫咪跳来跳去的爬架。
他觉得充实又满足,对着一猫一狗手舞足蹈。
“我有家了”
堃一遍一遍的念着,这一刻他无上的爱着这座城市,爱着这个不大又圆满的房子。
堃躺在客厅的地上,阳光落了满身,猫咪和狗狗也都凑过来在他身边玩闹着。
堃摸着自己的心口,泪流满面。

评论